新加坡空军接收首批4架美制F-15SG战斗机(图)
2009年05月11日 09:12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首批4架F-15SG战机交付新加坡空军


新加坡空军将在美国MHAFB基地进行F-15战机训练

据Defpro网站2009年5月7日报道 位于美国爱达荷州Mountain Home空军基地(MHAFB)的新加坡(RSAF)特遣队今天接收了第一批4架F - 15SG多用途战斗机。这标志着新加坡空军在MHAFB的F - 15训练开始。

在此之前,新加坡空军飞行员已经与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Seymour Johnson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飞行员进行了F - 15训练。

新加坡空军F - 15SG飞机的交付在新加坡空军转变为第三代空军的过程中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F - 15SG配备最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和先进的集成传感器组件,它是F - 15型飞机建造至今最先进的飞机。

它能够有效负载大量武器和燃料以增加火力和战斗耐力,F - 15SG将为新加坡军队提供增强的防空和空中优势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钟静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钟静薇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