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护航军舰在亚丁湾赶走海盗 援救朝鲜货船(图)
2009年05月04日 18:3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首尔5月4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4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正在索马里附近海域值勤的韩国军舰当天清晨收到一艘朝鲜货船求救信号后,迅速派直升机驰援,赶走了正在向朝鲜货船靠近的疑似海盗。

新闻公报说,韩国时间11时40分(格林尼治时间2时40分),韩国海军“文武大王”号军舰正在亚丁湾公海巡逻,收到朝鲜货船求救信号,迅速派出直升机驰援。

公报说:“在直升机赶至距离货船约3公里时,疑似海盗的船只看见直升机靠近,调转船头离开了货船。”公报说,安全离开的朝鲜货船向韩国直升机的援救表示感谢。

自去年韩国新政府上台以来,朝韩关系一直冷淡。最近,双方因开城工业园区问题又起新争执。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