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越南向巴基斯坦采购100支冲锋枪50支狙击步枪
2007年08月16日 14:35国防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7年9月1日刊报道 越南已拒绝了其长期同盟国印度的若干公司,决定继续向位于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的巴基斯坦兵工厂(POF)订购第二批轻武器。据悉,该后续合同是建立在越南与巴基斯坦进行的首次武器交易基础上的,即河内已于2006年中期向巴基斯坦订购了100支SMG-PK式9毫米冲锋枪,其价值达17.5万英镑(35.4万美元)。但作为竞争对手,印度极力反对此项交易。

该份新订单的内容包括100支SMG-PK冲锋枪和50支狙击步枪。而在早期的订单中,这些轻武器主要是由越南警察总局为其精锐的反恐部队而采购的。SMG-PK冲锋枪主要在德国赫克勒-科赫公司的MP5系列冲锋枪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现有四种型号。但目前并不知道越南将订购什么型号的狙击步枪。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