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法国“阵风”战机首次在美“企业”号航母上降落
2007年07月27日 11:29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法国海军阵风M舰载战机在美国“企业”号航母上降落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7月16日报道 两架法国“阵风”级多任务战斗机于7月23日首次降落在美海军“企业”号航母上。 30多名美、法外交官见证了此次着舰事件,包括美海军第6舰队司令、美国驻法大使斯特普尔顿、海军上将和法国达索航空公司(“阵风”战斗机的制造商)前任CEO等。

美国驻法大使表示,此次战斗机着舰对美、法两国海军的合作而言意义非常重大。他称,这是美海军航母六年来首次进入法国,也是法国战斗机飞行员首次降落在美海军航母上。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并将进一步加强美、法海军的合作。

“企业”号航母作为第12航母打击群的旗舰,目前正被进行为期6个月的部署。(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