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运输部进一步部署强化防范海盗工作
2009年11月12日 12: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中国交通运输部11日召开防范海盗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索马里海域和印度洋海盗活动情况,对进一步加强防范海盗工作作了部署。

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刘功臣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切实认识到防范海盗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防范海盗任务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防范海盗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

刘功臣要求,要认真地分析索马里海盗活动特点和活动范围的变化,强化防范索马里海盗活动的预警机制,有预见性地采取防范措施,提高海盗防范效果。

刘功臣强调,航运企业的领导以及船长、船员必须牢固树立防范海盗的意识,航运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海盗防范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将海盗防范措施切实落到实处。

会议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设立主会场,在各直属海事局设立分会场。交通运输部护航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中国船东协会、各直属海事局以及各国际航运公司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刘兴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兴增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