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晚会 小英、吕秀莲参加、谢长廷不出席
2008年11月22日 08:5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22日讯 台湾长老教会与民间社团共同主办“声援陈水扁”晚会,今晚在台北市圆山公园举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将出席,并以司法人权为题演讲。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场活动原由凯达格兰基金会主办,但因“挺扁”色彩过浓,让蔡英文陷于挺不挺扁的尴尬中;最后由台湾长老教会与民间社团共同主办,蔡英文也应允参加。不过,活动预告的新闻稿,仍透过陈水扁办公室“代发”,外界有想象空间。

除了台北现场,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也举办声援人权晚会,蔡英文将先参加台北圆山公园的祈福晚会,再到台南声援司法人权。

已确定出席的讲者及单位除蔡英文外,还包括吕秀莲、前“行政院长”游锡堃、苏贞昌、凯达格兰基金会董事长李鸿禧等。上周曾前往声援云林县长苏治芬的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确定不出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