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中比经贸论坛并发表讲话
2009年10月10日 07:5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比利时访问的最后一项正式活动就是出席两国经贸论坛。他希望中欧能够继续坚持全面战略合作夥伴关系的定位,扩大务实合作.而中国也会为实现经济的基本预期目标而努力。

中国和比利时的商务以及外交官员,与三百多名两国的企业家一起出席了经贸论坛。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中欧经贸发展的历史,中比建交38年来,双边经贸额增长了1000倍,而中欧合作三十多年来经贸额也增长了一百多倍.在目前全球经济还没有完全复苏的情况下,中欧之间更加应该携起手来。

他又谈到中国的发展,以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采取的措施.虽然中国经济总体上已经企稳向好,不过仍然不能放松。

张凌云 莫子豪 布鲁塞尔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