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现的被困工人全部出井 井下38人有望生还
2010年04月05日 14: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4月5日电 5日14时许,随着王家岭矿难第105名被困人员顺利升井,至此,4月5日发现的114名被困工人已经全部出井。

目前,山西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153名被困人员已有114人成功出井。此外,据山西省省长王君透露,预计事故矿井下还有38人有生还可能。另外1人情况不明。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至此,今天地面上的事故搜救工作将告一段落。不过,井下搜救人员仍在进行搜寻。

目前共有五家医院接收获救矿工。从5日12时30分左右开始,获救工人被陆续送进山西铝厂职工医院进行救治。记者在医院现场看到,担架上的获救工人身盖棉被和军大衣。由于在井下被困190余小时,他们都戴着眼罩,以免阳光对眼睛造成损害此。

在山西铝厂医院门口,从今天一大早开始,逐渐聚集了数千市民,他们关注153名矿工的安危

此外,一部分获救者还被送往河津市人民医院,该院已经准备了60张床位。

据悉,由卫生部副部长尹力率领的由12人组成的卫生部专家组已经赶赴当地医院,他们正和专家进行会商,了解被困工人的身体状况,并商量下一步的治疗预案。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由中煤一建公司63工程处承建的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共有261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08人升井,153人被困井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