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被困矿工生命迹象消失 救援队将下井救援
2010年04月04日 14: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 者:刘玉明

作 者:张雷杰

中新网王家岭4月4日电(张雷杰 刘玉明)今日在山西省乡宁县王家岭煤矿矿难救援现场,尽管救援人员作出种种努力,但救援依然困难重重,2日矿井下传出生命迹象后,截止今日上午都未能收到来自井下的生命信息。上午11点30分,由27人组成的三支救援队集结待命,准备下井搜索被困人员。

此前,中煤第一建设公司(以下简称“中煤一建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建立说,此次透水事故发生之前,出事区域确实存在滴水和流水现象。

山西王家岭矿透水事故已经进入第八天,目前救援行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并为可能在今天展开的井下大规模营救做准备。

今日上午,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救援工人、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等3000余人仍在加班加点地努力工作,救援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清理事故矿井口的台阶、围墙等,将其全部拆除。上午11点30分,由27人组成的三支救援队集结待命,准备下井搜索被困人员。

目前,冲锋舟已经下到井里,井下水位已经下到适当的位置,就等合适机会实施搜救。据悉,急救设备已运送至井下,发现被困人员后,急救将在井下进行。同时,救护车也在现场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急救从井下获救的矿工,并将其送往医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雷杰 刘玉明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