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矿难井下发现生命迹象 已输300袋营养液
2010年04月02日 18: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山西王家岭矿透水事故现场最新消息,从2日17时10分开始,救援人员通过钻杆往井下输送营养液,截至18时已经输送了300袋200毫升包装葡萄糖。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中煤集团一建公司63处碟子沟项目部施工的华晋公司王家岭矿(在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境内,为中煤集团与山西焦煤集团合作组建的华晋煤业公司所属)北翼盘区101回风顺槽发生透水事故,初步判断为小窑老空水。

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261人作业,经进一步核实,截至3月29日6时25分,已有108人升井,尚有153人被困井下。

2日下午,经“3·28”透水事故指挥部确认,距离抢险救援120个小时后,14时10分地面2号钻口出现有敲击钻杆的声音,发现有生命迹象。

井下   华晋   岭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