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3.28透水事故井下水位下降近1米
2010年04月01日 20:3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王家岭4月1日电 (记者刘鑫焱)王家岭矿3.28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通报:截止4月1日下午4点,事故井下水位下降95厘米,总排水4.42万方。目前,已有10支矿山救援队,3000多人参加到抢险救援工作中。

据介绍,现在事故井下13台水泵在工作,排水速度每小时1485方,没有实现计划的每小时2000方的目标。技术人员介绍,由于昨晚安装的450方/小时大型水泵,因为管道问题迟迟不能投入工作,一定程度延缓了排水速度。目前,正在调试已安装的大水泵,加上正在安装的,将陆续有两台450/小时的大型水泵投入排水 工作。

同时,打孔排水工作已取得突破,水平钻孔的2号孔已成功钻通排水,其他钻孔工作也在顺利进行。垂直钻孔2号空已钻通透水巷道上层,可以通风加气,并正在准备安装工业电视,伸入透水巷道探测。目前,已经准备充分的食物、饮料准备,如发现受困人员,可通过此孔向内输送。工程人员介绍,垂直2号孔还要继续钻下去,钻通透水巷道下层,实现向下面空心去排水的目的。

今天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提出,争取在透水事故发生110小时,也就是明天白天的时候实现下井救人。目前,救援工作已在分析下井救人可能遇到情况,积极为下一步下井救人做准备。发言人刘德政说:“救援人员已整装待命,条件成熟后,可迅速下井救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鑫焱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