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指挥将王家岭矿难归咎自然无情 尚无人员被控制
2010年03月31日 21:5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山西矿难进入第4天时,网上有消息称矿难失踪人数不止153人,而是最少有260人。在今天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救援组向媒体承诺,经过再一次的核实,失踪人数确定是153人,而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员被司法机关控制。

由于有消息在31号白天说山西矿难的失踪人数远远不止官方报出的153人,这也成为当天媒体普遍追问的焦点,因此救援队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主动向媒体澄清失踪人数确定是一开始就公布的153人。

而对于现在153名工友在井下的情况,目前井上人员几乎是一无所知,救援队说现在只能祈盼他们能在井下一个12米高度的生存空间里躲避灾难。

在记者会上王家岭项目总指挥孙守仁备受记者的追问,他说目前还没有任何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投资单位的人员在法律上被约束,而且当被问到事故原因时,他给出了一个让人诧异的回答,他说大自然是这样无情,事故还是发生了。用大自然的无情来解释这场矿难,确实是一个耐人寻味的观点。

凤凰卫视令狐列、周庆元山西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