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国家总理温家宝28日上午来到温州,察看“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悼念遇难者,并看望受伤人员,对伤亡人员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举行中外媒体见面会,向70余家媒体和150多名记者介绍事故善后情况。 【最新】【网友评论】

相关专题

温州动车追尾脱轨事故

7月23日晚上20点31分,北京到福州的D301与杭州到福州的D3115发生追尾。两车方向一致,行至在双屿路段下岙路时,D3115遭到雷击后失去动力停车,造成D301追尾…[详细]

遇难者名单

截至目前官方确认的三批共39位遇难者名单…[详细]

哀悼死难者

死者已矣,生者能够做点什么去抚慰这些本不该逝去的灵魂…[详细]

视频报道
正在加载中...
  • 温家宝:高铁不是越快越好
  • 温家宝:事故发生后将救人放在第一位
  • 温家宝:给群众真相是处理事故关键
  • 温家宝:给人民群众一个负责任的交待
  • 温家宝:事故若存腐败将一查到底
  • 温家宝:中国高铁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 温家宝视察动车事故现场 向遇难者献花
  • 温家宝看望受伤人员 特别慰问小伊伊
视频报道

温家宝记者会:

温家宝在温州活动:

动车追尾事故策划报道
  • 德日美重大铁路事故善后启示录

    他们的教训就是对我们的启示,在飞速发展的进步路上,我们是否也该停下匆忙的脚步,回望为何出发?

  • 高铁产业链揭秘

    两列列车发生追尾,造成巨大的人员、财产损失,这是一个系统性的问题,高铁产业链中的上市公司无法逃脱干系。

  • 痛定思痛:拷问中国快车

    反思不能止于抒情,痛定思痛,当下确有必要重新审视越来越受到争议的这列“中国快车”

图片记录事故全程
上一张
下一张

纪实:温州动车追尾坠桥事故

2011-07-24 12: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3日晚20点31分,动车D301与D3115次发生追尾事故,目前已致上百人伤亡。30张图,30个片段,聚焦这场巨大灾难,还原事故现场原貌。

30
01
网友留言
账号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