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通信管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2009年12月20日 13:1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宋爱荣在新疆通信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新疆通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要求,通信行业要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措施要求,继续做好通信管控工作,为确保自治区社会大局稳定发挥应有作用。

宋爱荣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通信行业协会必须从全局出发,认真审视行业形势,继续做好通信管控工作,为确保自治区社会大局稳定发挥应有作用。通信行业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适应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趋势,积极做好推进自治区“两化”融合工作,抓住新疆大开发、大建设以及移动通信技术进步的大好机遇,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区信息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宋爱荣为新疆通信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自治区副主席戴公兴为新疆通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完)(来源:新疆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