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强调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09年12月20日 13:0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8日,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等领导在新疆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王乐泉要求,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和传达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联系新疆实际,抓好落实工作,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2009年政法工作,部署了2010年的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极为繁重的一年,政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乐泉说,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周永康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说,刚刚结束的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明年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各级政法机关要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在学习和领会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一定要紧密结合新疆实际,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工作。

王乐泉强调,做好明年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政法机关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面对新的复杂形势,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维护各族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出发,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我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努尔·白克力、符强、李屹、肖开提·依明、白志杰、张国梁、贾帕尔·阿比布拉、黄昌元、买买提江·艾买提、来策义、李太忠等领导以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武警新疆总队等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完)(来源:新疆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慧娟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