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7-5事件减免税执行 预计减少超六亿
2009年10月14日 08:00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为减轻乌鲁木齐“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对企业和个体户经营造成的冲击,自十月中旬起,乌鲁木齐开始执行“七·五”事件减免税政策,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在十月二十三日前申报。

乌鲁木齐市国税局表示,正式执行“七·五”事件税收优惠政策后,预计税收收入将减少六点零三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企业减免税二点六八亿元、个体户减免税三点三五亿元。

据乌鲁木齐市税务部门介绍,目前,税务部门已开始受理相关减免税申报工作。根据正在执行中的税收减免政策,遭受“七·五”事件影响较大的乌鲁木齐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实行查账征收的住宿、餐饮、旅游服务商贸企业收入,可暂缓征收十月到十二月的营业税、二00九年下半年的房产税及地方分享部分的企业所得税;其他区、县同类企业可免征今年下半年地方分享部分的企业所得税。

此外,采用核定征收方式缴税的个体户,在被税务部门调低营业额后,每月营业额不足五千元即可免缴增值税,营业额不足三千元就可免缴营业税、个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文化事业建设费。其中,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的个体户可享受半年;其他区、县的个体户可享受三个月。据新华社报道说,税收减免政策将使乌鲁木齐市四万余户个体经营者受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