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授万金刚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2009年07月26日 04:12中国青年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5日电(记者吴杰)国务院、中央军委追授万金刚“献身使命的忠诚卫士”荣誉称号命名大会,25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市武警新疆总队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兼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孟建柱出席大会并讲话,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要积极响应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号召,努力向万金刚同志学习,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命名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在庄严的气氛中,万金刚烈士的妻子赵莉走上主席台,从徐才厚、孟建柱手中接过授予万金刚荣誉称号的奖章和证书。

徐才厚代表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向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光荣献身的万金刚同志表示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向万金刚同志的父母、妻子及其他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向正在执行新疆维稳任务的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驻疆部队建设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命名大会前,徐才厚、王乐泉、孟建柱代表胡主席和温总理亲切看望慰问了万金刚同志的亲属。

国务院、公安部、解放军四总部、兰州军区、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负责人,以及驻疆武警部队官兵和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大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