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县桑枣中学生想要笔记本电脑的心愿实现

2009年05月11日 21:2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敏接收电脑

10个心愿礼物送达安县桑枣中学

19时半,凤凰网512行动组人员到了安县桑枣中学,10个“心愿”都已送达学生手上,他们分别是李敏、廖琴、刘宏飞、刘龙凤、刘森林、刘祎、邢波、杨麒、张琨瑜、张倩等。

凤凰网512行动组带来的心愿礼物也是非常多,有笔记本电脑、学习机,还有不少书籍,等等。

看到心愿得以实现,同学们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热心的认领人们和凤凰网。

李敏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愿是不是能实现,拿着礼物盒迟疑着不肯打开。在凤凰网512行动组工作人员帮忙下,盒子被拆开了,当小姑娘看到盒子里的鼠标和时,简直惊呆了。“真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摆在她面前的就是她心仪的笔记本电脑。她乐得蹦了起来,一再找凤凰网512行动组索要认领人的联系方式,要好好感激他们的爱心。

一名收到学习机的学生说,他英语成绩不好,但他的理想就是要当一个英语老师。

在圆满送达桑枣中学的心愿礼物之后,凤凰网512行动组工作人员现在正马不停蹄地转到下一个地方永兴板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