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个心愿 青川沙洲镇韩家坝小学郭乔元

2009年05月02日 13:08【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郭乔元 青川沙洲镇韩家坝小学学生

我的心愿给包括自己在内的家人治病

采访手记:郭乔元和弟弟总是围着陈词打转。她在作文中写道:“我的心愿就是能让家里人都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并让我和弟弟都能摆脱病魔的折磨和爸爸妈妈一起幸福的生活。我的家有四口人,我的妈妈小时候得过病,还抽过脊髓,智力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我的弟弟是个残疾人,耳朵聋,连话都说不好,但是他很勤劳,也很节俭,才只有10岁。至于我,从小得了关节炎,一到阴雨天,就疼得连路都走不稳。我们一家的生活就落在了爸爸宝塔山顶似的肩膀上。”文中提到很多细节,比如没钱辍学,比如她为什么得了关节炎,等等。

她弟弟问我是不是也是来做老师(我听不清楚他说话,是郭乔元帮弟弟转述)?我冲他笑,心里说:对不起,我只是个过客。

“5.12”专题封面语我写了一句:“灾区的人在做很艰难的事情,我们来做容易的”——那时我首先想起的是陈词。但他不会希望我这么长篇累牍地去写他,他关心的是我这一趟能不能真正帮到孩子。陈词他们让孩子们变得快乐,你愿意给他们再增添一点快乐吗?

爱心编码:B076 

参与方式

如果您愿意帮助实现这个心愿,请您拨打凤凰网512爱心热线

(热线值班时间10:00--18:00):

010-84458380 010-84458374
在电话确认后,请将您的爱心快递到:
北京市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期16层凤凰网资讯中心“512行动组”
邮编 100029
此心愿已被认领,爱心正在传递中……
心愿认领人:浙江宁波 曾际东 先生
心愿认领时间:5-8 9:00
心愿认领人留言:想询问她的具体情况,尽可能资助她

注:现金资助。(根据现金资助的相关要求,512行动组将向曾际东先生提供郭乔元同学的联系方式,曾际东先生将与郭乔元同学直接联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