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从政心得:贪腐、物价可危及社会稳定和政权巩固
2010年02月27日 16:1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下午3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在回答网友关于物价的提问时,温总理说,从我几十年的政治生涯我懂得,两个问题可以危及到社会的稳定以致政权的巩固,一个是贪污腐败问题,一个是物价问题。

2月27日下午3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网友 问题与主义]总理您好!物价这几年都在“缓涨”,不少商品都联动涨价,虽然价格都在能承受的范围,但是这种趋势还是让人有些焦虑。总理,请问您注意到这个问题了吗?

[温家宝]我注意到了,从我几十年的政治生涯我懂得,两个问题可以危及到社会的稳定以致政权的巩固,一个是贪污腐败问题,一个是物价问题。我是从这样高度来看待物价问题的。因为我们大多数群众生活的水平还比较低,价格的上涨,特别是日用生活品的上涨,对他们影响很大。

温家宝   政权   物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