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从钟表工人到省委书记
2009年12月01日 10:37人民网—天津视窗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孙春兰的第一份工作是鞍山钟表总厂一名工人。“我是工人出身,我对工会组织有着非常深刻和特殊的感情。”30多年后,在2001年成为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的孙春兰对媒体说。

孙春兰的第一份工作是鞍山钟表总厂一名工人。

“我是工人出身,我对工会组织有着非常深刻和特殊的感情。”30多年后,在2001年成为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的孙春兰对媒体说。

在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的4年期间,孙春兰曾多次身穿大连的服装出席各种会议,借机给大连的服装“做广告”,把大连的品牌推荐出去;她向干部们倡议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饭桌上,自己也高挂免宴牌,拒绝干部们请自己吃饭;她说,对廉政典型,要优先提拔使用,政府要树立起一个更大的廉政典型群体,“看得见,摸得着,这样我们的干部队伍就会发生相当大的变化。”她的这些行为和话语至今发人深省。(陈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荞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