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书记胡春华:北大毕业选择到西藏工作
2009年12月01日 10:33人民网—天津视窗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2007年3月,在共青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上,胡春华严厉批评部分共青团干部心态浮躁、忙于应酬、夸夸其谈、行为张扬,要求共青团系统的官员低调做人,多到基层,少说多干。调任河北省长后,胡春华依然保持低调务实的工作习惯。

11月中旬,石家庄降下罕见大雪。据媒体报道,11月15日,胡春华带领官员扫雪。这是他第二次出现在扫雪现场。当天,他发出号令:各部门必须在2到3天内把城市主干道积雪清出市区,确保城市道路畅通。

胡春华出生于农民家庭。1983年,从北大毕业的他选择到西藏工作。2006年,胡春华出任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成为当时最年轻的正部级高官。2007年3月,在共青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上,胡春华严厉批评部分共青团干部心态浮躁、忙于应酬、夸夸其谈、行为张扬,要求共青团系统的官员低调做人,多到基层,少说多干。

调任河北省长后,胡春华依然保持低调务实的工作习惯。上任几个月内,就将河北11个地市挨个探访调研一遍。(易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易靖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