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冒用卫生部名义对外开展活动
2010年04月06日 11:04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赵艳红)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上午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贴签疫苗”事件的有关情况。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邓海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合作的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其法人代表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副秘书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卫生部业务主管的社会团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卫生部的规定,卫生部业务主管的社会团体不得在名称前冠以“卫生部”的字样,更不得以卫生部的名义对外开展活动。

邓海华表示,对于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在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在疫苗经营管理中发生的一切问题,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会同山西省有关方面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深入调查,对于违法违规的一切行为,无论涉及到什么人,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坚决依法处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艳红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