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向山西递交申请 要求公开问题疫苗信息
2010年03月20日 08:14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王俊秀)继3月17日《中国经济时报》报道山西近百名儿童疑因注射疫苗致死、致残或引发各种后遗病症后,北京律师李方平今天向山西省卫生厅递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共分为4大类14项申请。今天下午,该申请已通过特快专递寄往山西省卫生厅。

据了解,这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主要包括以下内容:是否收到关于山西省疾控中心疫苗遭受高温暴露的举报,有无进行调查并作出局面结论;因储存、运输疫苗不规范,导致疫苗变质,继续进行注射的,会给接种人带来什么样的危害结果;既然当时医学专家鉴定并非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卫生厅接到报告后是否考虑与“疫苗质量不合格”之间的高度关联性,并提请相关质量监督部门封存检测;公开卫生厅根据媒体报道进行调查的调查组成员构成情况、采用的调查方法、程序、内容和结论;规定全省要统一使用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逐级配送的标有“山西CDC专用”字样的疫苗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哪些生产厂家的疫苗获得了标有“山西CDC专用”的资格?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被申请行政机关应在收到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答复。

关注山西问题疫苗事件:

事件起因:

中国经济时报记者王克勤发表长篇调查 揭露山西问题疫苗致死致残儿童事件

各方回应:

山西卫生厅回应称报道不实 称之前检测都显示合格

卫生部紧急调查山西问题疫苗致百名儿童或死或残事件

新华社记者“还原事件真相” 称不存在“高温暴露”疫苗

中国经济时报发表声明驳斥山西卫生厅表态 称掌握大量证据

中国青年报记者声援王克勤:称掌握疫苗事件官商勾结证据

王克勤接受访谈坚称山西问题疫苗报道属实 呼吁中央介入

事件当事人:

山西问题疫苗受害者家长申请立案遭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