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一号线事故列车清客完毕 无乘客伤亡
2009年12月22日 14: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上海12月22日电 据来自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最新消息称,因地铁一号线发生两列列车碰撞事故而困在车内的旅客,于上午11时左右,在公安人员的协助下,150号车清客完毕,无乘客伤亡。

今天早晨7时左右,一列1号线150号列车运行至上海火车站折返站时,与正在折返的117号车(空车)侧面碰撞,所幸当时两车速度较慢,且150号车司机已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该车无乘客伤亡。

经现场抢修,10时11分,117号车起复后驶离现场。150号车由于车厢内部分乘客清客时间较长,至上午11时左右,在公安人员的协助下,150号车清客完毕,开始实施起复救援。11时48分,150号车完成救援,1号线全线运营逐步恢复正常。

故障发生后,上海市领导、市建交委、市交通港口局等部门高度重视,指挥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及时沟通现场信息,市公安局与1号线沿线各区相关部门协助疏导站外乘客,确保现场稳定。

目前,1号线客流秩序平稳,全线运营正在恢复中。

乘客   伤亡   清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