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义卖赈灾 救助玉树震区(组图)
2010年04月22日 22:49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林志玲素颜义卖,救助玉树灾民,短短半小时共筹得8万多元人民币的善款。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林志玲素颜义卖,救助玉树灾民。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原本是要为某品牌进驻成都进行庆典活动的林志玲,昨日临时改变计划,转而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进行义卖。短短半小时的义卖,林志玲共为玉树地震灾区筹得8万多元(约台币32万)的善款。

活动开始前,现场所有人全体起立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林志玲现场拿出两件亲笔签名的T恤及150个牛仔布包进行义卖,T恤的起拍价为1500元,最后分别以一万元和15000元成交。

林志玲本人在现场认购了100个牛仔布包,价值5万元。昨日以一身素服现身的林志玲,神情肃穆,她说:“我刚刚抵达成都,就看到电视上播放的救灾画面,让我感受到生命的流逝就在一瞬间。灾难激发了我们的凝聚力,我非常感动,希望大家加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