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拨付100万经费 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2010年04月22日 18:26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记者刘乐)为支援青海省妇联更加有效地动员组织广大妇女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22日全国妇联再次从机关和直属单位挤出资金100万元拨付给青海省妇联,作为支持青海省妇联开展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专项工作经费。

同时,全国妇联所属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又筹集了价值569万余元的捐款和灾区妇女儿童所急需的生活用品,将发往玉树地震灾区。

连日来,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青海省各级妇联组织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有序做好抗震救灾和支援灾区工作的决策部署,克服困难,采取分批分点等方式,竭尽全力挨家挨户地将救援物资送到最需要、最困难的妇女儿童手中,让她们吃饱、穿暖、住好。青海省妇联负责同志还前往玉树州格萨广场、中心广场和体育场等受灾群众聚集地,看望和慰问受灾的各族妇女儿童和孤寡老人,使受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体会到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乐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