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96名转运救治的玉树地震伤员治愈出院
2010年04月22日 11: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22日上午召开的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已有96名转运救治的玉树地震伤员治愈出院。

据青海省卫生厅副厅长亢泽峰介绍,截至21日17时,玉树地震灾区已累计救治伤病员9145人,从灾区转运伤员2569人,其中转往省内1899人,转往省外670人。目前,省内医院救治的已有56人出院,外省救治的出院人数为40人。

亢泽峰说,各收治医院都对伤员实行免费救治、对陪护人员免费提供食宿,转运来的伤病员都得到了及时、方便、有效的救治。

据了解,目前共有2784名医护人员在玉树灾区或青海省内各医疗机构服务,其中抵达玉树灾区的有1672人。 (记者钱荣)

来源:新华网

出院   伤员   治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荣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