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良玉:加强救灾捐赠资金物资管理使用
2010年04月22日 08:09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6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回良玉昨天(21日)主持召开总指挥部第八次全体会议。回良玉指出,目前,人员搜救已覆盖全部受灾村庄,伤病群众已得到及时救治,危重伤员已全部转运外地治疗,受灾群众已得到临时安置。

回良玉指出,玉树强烈地震发生7天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抗震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下一步,要按照既定的部署,继续扎实做好人员搜救救治、卫生防疫、群众生活安置、基础设施抢通保障、灾后恢复重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地减轻灾害损失。

回良玉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加强救灾捐赠资金物资的管理使用,为抗震救灾工作交出一份明白账、廉洁账、放心账。

会议对灾后重建任务时间表和重建的支持支援政策作了初步研究。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分析、充分认清玉树地震灾区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二要依靠各方力量,发挥专家作用,抓紧完成灾害损失评估工作,为恢复重建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提供基础和依据。三要坚持科学、统一、环保,安全、适用、省地的原则制订重建规划,体现民族特色,坚持把受灾居民住房和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摆在重建的优先位置。四要切实解放思想,发挥各方优势,合力推进重建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侯艳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