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组织纪检组赴灾区展开救灾款物审计
2010年04月22日 05:19人民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西宁4月21日电 (记者周东平)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全面展开,4月17日,青海省审计厅已派出审计小组,前往玉树指导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

按照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和审计署的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提前介入,主动跟进,对救灾款物的募集、接收、分配、拨付、管理、发放、使用各环节进行跟踪审计。审计指导组在查看、走访现场救灾款物发放情况后,立即召集州县两级审计人员,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前期审计工作,并就近期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又电 青海省及时成立组织纪检组,于4月17日赶赴玉树灾区开展工作。省纪委一名副书记带领省纪委、监察厅有关工作人员赶赴灾区,一方面重点加强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监管,另一方面对抗震救灾中党员干部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同时,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从省委督查室抽调2人、省监察厅抽调4人,与省政府督查室联合组成指挥部督查室,负责指挥部工作部署的跟踪督查落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东平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