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首长机关深切哀悼遇难同胞
2010年04月22日 04:3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粉林张阳参加哀悼仪式并带头捐款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田利阳、许超)昨日7时49分,广州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整齐列队,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之后,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仪式。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张阳参加哀悼仪式并带头捐款。军区党委常委郑勤、吕丁文、王治民、贾晓炜、郑卫平、阎力平,军区机关领导周瑞华、韩林枝、钱晓林、刘联华、刘长银、陈剑锋、刘检成、刘国朋、吴晓伟等参加。军区副政委田义功主持仪式并讲话。

玉树地震发生后,广州军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的重要指示,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张阳迅即作出部署,要求把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密切关注灾情,做好随时驰援地震灾区的准备。并在第一时间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慰问金,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表达全区官兵对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群众的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军区党委号召广大官兵进一步行动起来,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斗争。在昨天的捐款仪式上,仅军区常委和四大部机关就筹集捐款45万余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明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