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学校将在4月底复课
2010年04月22日 03:3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青海省教育部门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将于4月底实现学校复课。在此之前,21日学生开始到校报到,23日高三年级全面复课。

据正在玉树结古镇进行救灾的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才让太介绍,地震发生后,青海省教育厅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救灾物资奔赴灾区,并在玉树州职业学校操场成立青海省教育部门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各级教育部门工作人员采取各种方式联系学生,并积极组织帐篷、板房和各类教学物品进行复课准备。

才让太说,根据计划,21日学生开始报到。教育部门将利用手机短信、彩铃、广播、电话等各种方式,通知学生和家长。23日,高三年级全面复课。4月底,玉树地震灾区学校将实现基本复课。

学校   复课   彩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