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动12798人救灾 已抢救1564人
2010年04月22日 00:12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玉树4月21日消息(记者孙健 孙利)截至21号00时,军队和武警任务部队12798人继续奋战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一线。20号全天找到遇难者遗体4具,诊治伤员3866人,运送物资1481吨,转移安置群众150人。空军出动2架伊尔-76飞机飞行9架次,转运伤员及陪护人员133名。军队和武警部队玉树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的新闻发言人、青海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军少将21号中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前,抗震救灾部队主要有四项任务:

一是人员搜救,从4月21日到23日,各路救援力量要在19个片区,进村入户拉网式进行,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二是群众安置,向外围延伸,把重点放在解决弱势群体的吃、住以及饮水的问题上。三是医疗救治,各医疗队要走出去,走村串户,为群众看病治病,做好防疫工作。四是学校复课,兰州军区已筹集了近两千套课桌椅,学校的帐篷也正在抓紧搭建,力争五一前,大部分帐篷学校能够开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健 孙利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