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称目前灾区社会秩序良好 无哄抢现象
2010年04月20日 11:17中国政府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解放军和武警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解放军和武警参加青海玉树抗震救援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美联社记者] 我们从媒体报道上看到,现在进入玉树的道路条件比较恶劣,有很多困难,所以我想问问,在使用直升机或者空运方面,你们现在遇到某些挑战和困难吗?在玉树地区的救灾活动当中,有没有出现哄抢的现象?有没有一些社会矛盾的问题?因为我们的记者曾经听到过有这样的反映,有没有由于哄抢而逮捕一些人的情况出现?听说现在在玉树的实际死亡人数要比公布的死亡人数高,您能不能告诉我们现在的死亡数字达到多少?

[武警部队司令部作战勤务部副部长 文志雄] 目前灾区人民群众在地方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之下,积极主动地开展自救互救,灾区的社会治安稳定,社会秩序良好,没有发现哄抢救灾物资的现象。根据现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武警部队每天派出一千多名兵力,对加油站、银行、自来水厂、电厂等重要部位加强警戒,派出三百多名兵力配合公安民警在重要地区加强武装巡逻,疏导交通,处置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确保抗震救灾工作有序进行。谢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