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地震致900条藏犬地震中死亡
2010年04月20日 04:1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玉树县1180户牧民将获国家资助定居

本报讯 (特派青海西宁记者张强、曾向荣)昨日下午,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省农牧系统的抗震救灾情况。受灾的农牧民们将在灾后重建中迎来全方位的政府补贴。

据了解,在“4·14”地震中,玉树灾区的牲畜大量死亡。其中,牛死亡27714头、羊死亡13005只、马死亡160匹,藏犬死亡900条。另外,青海省农牧系统已出台灾后重建的初步计划。根据该计划,灾后重建将落实游牧民定居工程5800户,每户投资4.8万元,国家补助4.3万元(中央2.5万元、省级配套1.6万元、州县0.2万元),另外由牧民自筹0.5万元。这5800户牧民中,玉树县占1180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强、曾向荣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