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地震灾区已全面实现应急供电
2010年04月18日 00:2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7日电(记者任晓刚、王大千)记者从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截至17日20时,玉树灾区已全面实现应急供电保障,所有临时指挥部门和受灾群众安置点都实现了照明,供电压力最大的玉树机场也结束了发电机供电的局面,灾区应急保电能力逐步增强。

据青海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祁太元介绍,近两天,电力部门集中调动所有发电设备保障供电负荷最严重的玉树机场供电安全,至17日下午,玉树机场35千伏线路恢复正常供电,成为机场主供电源,机场用电可靠性明显提高。

祁太元说,青海省电力公司在保障应急供电的同时,还尽全力支持玉树地方电网重建。为尽快保障玉树地区原有的10条10千伏供电线路尽快恢复供电,青海省电力公司主动承担起6条线路的重建任务,并于17日下午实现5条线路恢复供电,目前,玉树灾区供电能力恢复状况平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晓刚、王大千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