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72小时已过救援不放弃 废墟中救出10名幸存者
2010年04月17日 14: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7日电 综合消息,青海玉树县7.1级地震进入第四天,目前,地震已经造成1144人遇难,417人失踪,11744人受伤。虽然地震救援72小时黄金期已过,但震区频频传出生命的奇迹。今天上午,多支救援队伍在地震后的废墟中再救出10人。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天上午,甘肃省武警消防总队搜救队员在青海玉树县结古镇一处倒塌的房屋里搜救出9名受困人员。

玉树县扎西宾馆废墟今天上午再发现一名幸存者,截至中午的最新消息,这名幸存者已经成功获救。而搜救队员在这片废墟当中,还另外发现有三个生命迹象的存在,四川矿山救援总队的救援队员们正在现场援救。据队长欧青(音)介绍,生命探测仪显示,该处有微弱的生命迹象,大概在废墟下4米左右的地方。

欧青说,据了解,该处是原来的结古商场,有一个老板三个服务员在运送东西时遭遇地震,救援人员将尽最大的努力拯救。

玉树县   队员   废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