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发布生命大搜救总攻令
2010年04月17日 04: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隋笑飞)公安部16日发布生命大搜救总攻令,号召全体参战民警,立即发起生命大搜救,全力救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决不放弃。

公安部要求,一要按照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工作部署和灾区实际,调整搜救重点和搜救方法,在继续加强责任区搜救的同时,派出小分队扩大和延伸搜寻范围;二要坚持科学施救,尽最大努力救出生还者;三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指挥在前、冲锋在前;四要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参战人员一旦有强烈高原反应,必须立即治疗;五要严格队伍管理,注意纪律作风,遵守民族风俗,搞好民族团结,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目前,公安特警、消防特勤、边防医疗队正在全力开展救援行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隋笑飞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