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架救援飞机已经安全降落玉树机场
2010年04月14日 16:13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讯: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记者从西部机场集团了解到,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今天(14号)下午3点18分,从青海省西宁市出发的第一架救援飞机已经安全降落玉树机场,随机抵达的有青海省的省长、15名地震专家、23名医护人员和60多名当地的消防官兵,并将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目前,玉树机场因距离市区较远,虽然受到地震影响,但还能够保证飞机的正常起飞。今天下午还将陆续有2架救援飞机陆续降落玉树机场,展开救援工作。(陕西台记者孙宁、见习记者拓紫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宁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