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7.1级地震 州府所在地房屋倒塌90%
2010年04月14日 09:51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玉树州气象局周围的民房基本倒塌(来源:青海省玉树州气象局)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20分报道,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晨(14日)7点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据初步了解,震中在县城附近,县城多数土木结构房屋已经倒塌,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连线记者凌晨(音)。

记者:我们接到指挥中心的通知以后,跟玉树方面没有取得联系,因为所有的电话都打不通,后来与当地一个认识的人打通(电话)以后,他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这次地震主要发生在玉树州的州府所在地——结古镇,当地居民的房屋90%都已经倒塌。

另据青海电视台、广播电视局联的消息,当地发射台所有的围墙和房屋也全部倒塌。因为当地一些学校都是最近几年通过一些方式新建的,学校没有倒塌。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最新消息滚动播报

>>>>地震现场图集 

>>>>现场视频集

>>>>进入玉树地震专题

伤亡:

青海玉树90%的民居房屋倒塌

玉树强震:手机一度无法接通 学生撤离到操场

地震震中位于县城附近 已经导致人员伤亡

救援:

玉树成立震后应急指挥部 武警驻军开始抢救伤员

玉树地震:西藏已派出距离震区最近救援队赴灾区

民政部收到青海地震伤亡报告 工作组奔赴青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