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女孩通过凤凰网寻亲活动找到亲人
2010年04月20日 08: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为帮助同胞能尽快与身处玉树的亲人取得联系,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青海卫视第一时间发起“寻找玉树亲人”活动。

在凤凰网的寻亲页面中,一位正在江西读书的的女孩子焦急地寻找他亲爱的哥哥尕玛多江,她说他的哥哥是一位僧人,住在结古镇西杭公路养护局附近。地震发生后直到现在,一直没有哥哥的消息。

凤凰网的这位网友还讲了一个小故事,她说地震的前一天晚上,不知道哥哥有什么预感还是无意的,还说“跟哥哥好好说话,不要再吵了……有啥要说的没?或许这是我们之间最后的通话了……”,这个女孩当时也很生气,说了一句:“不要再说了”,就“果断”地挂掉了电话,还说怎么可能是最后一次?

这位女孩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就传来地震的消息,“我迅速拿起电话打过去,先是通了,然后就进入了无尽的忙音中。哥哥,你在哪里?好想你!我错了!哥哥……”。女孩子每天都在关注着哥哥的消息。

就在刚刚的大型赈灾晚会上,吴小莉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她在今天早上找到了她的哥哥,她的哥哥在玉树做着志愿者工作。

吴小莉   亲人   寻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