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主席:有信心建设一个新玉树
2010年04月19日 21:30凤凰网访谈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4月19日晚,凤凰网联合青海卫视、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在西宁举办题为“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的赈灾晚会。晚会开始前,凤凰网主持人李鸣独家对话了青海省政协主席白玛。

凤凰网: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4月19号的7点15分,我们是在青海的西宁,再过25分钟一场大型的对青海玉树地震来进行的赈灾义演即将开始,这场晚会的名字叫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那么我想今天所有在现场的人,应该说都是同样的一种心情,同样的一种感觉,今天大家都只有一个名字:“我们都是玉树人”。我们看到刚刚赶到现场的青海省政协主席白玛也来到了现场,让我们对白玛先生做一个采访,白玛主席您好。

白玛:你好。

凤凰网:从玉树地震的消息传来之后,我相信大家都在非常关注。在这几天抗震过程中,您听到身边人说的最多的话是什么?

白玛:听到消息以后我从外边专程赶来。玉树,这个美丽的三江源头,一下子就变成一片废墟,死了近2000人,伤了1万多人,这是绝对的灾难,大家感到痛心。

同时,党中央又是如此地关心、支持玉树。胡锦涛总书记提前回国到灾区,温家宝总理到灾区,回良玉总理在灾区,青海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骆惠宁,一直在现场坐镇指挥。全国人民支援青海。所以大家觉得灾后重建的工作,正如温家宝总理和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要建设一个新玉树”,大家充满了信心。

凤凰网:今天晚上这场赈灾晚会,会通过我们的电视台,也通过凤凰网,向全球的华人进行直播,今天青海面对世界,您想对大家说点什么?

白玛:通过今天的赈灾义演,我想全世界更加关注青海,更加关注玉树。玉树在灾难当中、在废墟中,重新崛起,充满了信心。我觉得有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支援,我想新玉树建设是一定能够实现的。

凤凰网:感谢白玛主席,我也想代表我们的凤凰网友们,向青海人民,玉树人民,传达我们的一份祝福,玉树不倒,希望它的明天会更好!

白玛:谢谢凤凰,每一次都赶到第一线去采访,你们的报道非常及时,谢谢你们。

凤凰网:谢谢白玛主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陈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