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设立“钱学森日”
2009年11月14日 16:4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西安11月14日电(记者许祖华)西安交通大学日前决定,将每年12月11日设为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日”,为学校永久性的纪念日,以纪念前不久刚刚逝世的杰出校友钱学森。

1911年12月11日是享誉全球的伟大科学家钱学森诞生的日子。今年4月西安交大在庆祝建校113周年前夕,曾授予钱学森学长“最受崇敬的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称号。

西安交大师生表示,钱学森学长一生献身于国家民族,献身于科学事业,鞠躬尽瘁,奋斗不已,为中国航天事业和尖端科技奠基,为科学发展和教育创新开辟道路,为人类文明发展和社会进步而艰辛求索,垂范天下,为母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树立了永久学习的榜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祖华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