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连续6天发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气象历史上首次
2010年01月09日 16: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是“三九”第一天,预报中的小雪天气只影响了北部山区的怀柔、密云等地,城区基本没有受到影响,但空气中湿度加大,天空阴云密布,造成今天早晨大雾天气,特别是东部地区,一些地方的能见度不足1公里。

从1月3日到8日,北京市气象台连续6天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这在京城气象历史上是首次。

气象专家说,今天白天的能见度都不太好,到夜间随着另一股冷空气前锋赶到,风吹云散,天空会逐渐转晴,明天下午冷空气主力杀到,京城又会刮起三到四级偏北风,气温将很难回升,预计今天和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分别为零下5℃和零下3℃,夜间最低气温都在零下10℃以下。同时因气象条件极不利于一氧化碳扩散,气象部门和公安部门共同提醒使用燃煤取暖和使用炭火的市民应注意居室通风,特别注意防止煤气中毒。(记者蔡文清)  来源:北京晚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蔡文清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