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部分地区再遭大雪袭击
2010年01月08日 1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8日电(记者李泽兵)1月5日晚至7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的10多个苏木乡镇再次遭受大雪袭击。截至8日统计,受灾人口已达4.6万人,受灾牲畜111.3万头(只),死亡小畜6000余只,276座温室蔬菜大棚受灾。

这次降雪量最高地区达5.6毫米。降雪之后灾区气温普遍下降,大雪封山、道路不通,饲草料调运困难,给当地群众的生活造成很大困难。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市、旗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工作,并及时组织民政、畜牧、财政等相关部门赶赴灾区核查灾情。乌拉特后旗政府先后拿出240万元用于购买饲草料等救灾物资,陆续发放到受灾牧民家中,初步解决了牧民生活和牧业生产困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泽兵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