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童雪藏田间二十余小时生还在医院观察后出院
2010年01月08日 18: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九江一月八日电(胡国林)八日上午,江西九江市妇幼保健医院医护人员向两岁儿童陈浩铮献上鲜花,这名在田间被“雪藏”二十多个小时的两岁童奇迹生还,在医院里观察了两天便顺利出院。

五日上午九时, 两岁男童陈浩铮在九江市经济开发区双塔村姑姑家做客时走失,当地警方出动警力,并发动了一百余名村民共同寻找。直到六日下午两点左右,村民胡海关在距离孩子姑姑家三里路的农田里找到了被雪覆盖的陈浩铮。之后,小孩被紧急送到九江市妇幼保健医院救治,却发现并无大碍,令当班医生连呼“奇迹”。

八日出院之后,陈浩铮一家立即前往当地派出所向民警赠送锦旗表达谢意,此后在遇到发现小孩下落的胡海关时,孩子母亲激动地向救命恩人下跪致谢。

记者看到,小孩的身体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回到姑姑家里之后,很快便又开始在院子里打闹起来。

陈浩铮   出院   雪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国林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