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锅炉停运 每天减少用气约100万立方米
2010年01月08日 16: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然气限气后,市热力集团双榆树、方庄、左家庄供热厂6台燃气锅炉陆续停运,目前全市每天减少用气约100万立方米。

全市已停运公建企业、工业企业燃气锅炉432台。其中市热力集团从1月5日17时至23时相继停止了双榆树、方庄供热厂共计6台燃气锅炉的运行。

1月6日在燃气用量高峰期,热力集团又陆续停运双榆树、方庄、左家庄供热厂 的6台燃气锅炉,日节气总量达450万立方米,对燃气管网安全应对供气高峰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从1月5日17时到1月7日18时,热力集团总节气量达到868万立方米。

1月6日上午,热力集团遵照市政府的指示,对集团供热范围内的公共建筑、商场、超市、写字楼和工业企业用户的供热温度调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落实控制指标到位。(来源:法制晚报 记者 饶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饶沛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