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至阿勒泰班线暂停营运 可免费退票改签
2010年01月08日 15: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7日,受大雪天气影响,阿勒泰地区发往乌鲁木齐的23个班次客车全部停运,而首府乌鲁木齐发往阿勒泰方向的班线,也暂时停止运营。

阿勒泰地区运管总站站长李文友说,受降雪天气影响,从1月6日开始,阿勒泰地区全部客运班线停运。截至7日19时30分,阿勒泰地区487车次客车停发,6635名旅客滞留,除个别路途较近的县乡班线可发车外,其他客车均无法正常运行,其中包括阿勒泰发往乌鲁木齐的23个班次

市碾子沟客运站值班站长李天萍说,1月7日,受阿勒泰地区降雪天气影响,截至1月7日1时30分,碾子沟客运站发往阿勒泰地区的所有班车暂停营运,已经购买前往阿勒泰地区车票的旅客,可以免费退票或者改签。(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