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北部遭遇暴雪袭击 36县市出现积雪
2009年11月16日 15: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武汉11月16日电(记者沈翀)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5日晚到16日湖北北部地区遭遇今冬第二轮暴雪袭击,十堰、襄樊、孝感北部降雪量24小时超过10毫米,36县市出现积雪。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治勇介绍,从15日8时到16日8时,湖北大部分地区降下中到大雪,位于该省北部的谷城、老河口等12县市降雪量超过10毫米,随州、南漳等36县市出现积雪,其中有十县市积雪深度超过5厘米,大悟、十堰的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

降雪后,湖北各地的气温明显下降。黄治勇说,预计到17日白天,湖北北部地区的气温将降至零下4摄氏度左右,相关地区的居民应注意保暖。

袭击   县市   积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翀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