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迎来20年来最早初雪
2009年11月16日 14: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武汉11月16日电(记者沈翀)从15日晚武汉开始出现20年来最早初雪,16日白天降雪量逐渐增大,当地的最高气温从11摄氏度陡降至3摄氏度。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治勇介绍,武汉15日20时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到16日白天转为中雪。截至16日8时这里的降雪量已经达到3毫米,预计未来还有2毫米到3毫米的降雪。此前,武汉中心气象台已经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黄治勇说,以往,武汉初雪都在12月中旬出现,1949年以来,11月中旬出现降雪的情况只有5次,其中最早的一次是1978年10月底。而这次降雪,是武汉市近20年来最早的一次降雪。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雪后武汉气温将进一步下降,17日白天的最低温预计仅有零下2摄氏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翀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